Buried Barry



暮雪靄靄,細粉狀的結晶宛如低語般。熟悉的面容、靠上棺木底層,不語、不泣,死去。
我是守墓人,巴瑞。今天墓地又有死者下葬,與平時不同的是,我今天,身處送葬團之中。
死亡來的太急、一切唐突的失去合理性,以往的回憶都像不存似的,曾經還活著的記憶,隨著送葬而去的軀體,片段成了髒汙的視線,從周遭投射過去。
現在的我能做的僅是如此,瞻望將被沙土掩埋的遺體,然後,沉默於永遠的停滯。

類型:微恐怖解謎RPG
平台:CP
附註:逃跑、劇情
時間:中長
短評:氛圍佳、有趣、淡淡的悲傷、催淚、揪心
緊張度:★★★☆☆
趣味度:★★★★☆

實況:墨扇小強

特別解說:作者表示該作品是向"IB恐怖美術館"致敬,曝光率沒有很高的部分原因,或許是由於IB粉護航的緣故(??),有些網友覺得雖然是致敬作,以劇情來說Buried Barry還是比IB精彩、豐富,但實際上如何,就等著玩家自己去體會了。
偷偷說...個人也覺得劇情比IB豐富,總合來說絕對不輸給IB,甚至.......

故事背景:
  「Azure」,一個在冬季時,偶爾會下雪的濱海小鎮;這一年,雪幕又悄悄的降臨,鎮上唯一的墓園-「安寧」,被一片銀白覆蓋……
「你聽說了嗎?」
「是呀…太令人惋惜了,這麼年輕就……」
「才不呢,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,惡魔就該滾回地獄裡去!」
淚,滴滴落到手中的白花上,這是送行者對死者的哀悼,在這寒冷的冰霧之中,已分不清自己緊持的,究竟是悼念的送行之花,還是心碎的片片雪晶……
「我的名字是巴瑞.菲科特(Barry Fekete),
我是位守墓人,
今天墓地中又有死者要安葬,
然而跟以往不同的是.....
今天我也身處於送葬團之中,
絲毫沒有前兆......死亡無情的降臨,
望著躺在棺材的那身軀......
無比熟悉的那面容如今是如此慘白....
現在的我能做的僅僅是陪伴,
走完.......最後的旅程.........」

遊戲系統:
  本遊戲以「RPG製作大師2003」製作,為單純的角色扮演解謎遊戲,靠著簡易的鍵盤操作輕鬆進行遊戲。

遊戲特色:
  除了部分的內建地圖原件修改及取自素材網站之配樂,其餘地圖、人物行走圖和立繪皆為作者長右精美自繪,更多別出心裁的設計和驚喜,有待您親自徜徉遊戲中挖掘與體驗。

官方網站:
  本遊戲由「鬼&猿」工作室製作,更多的遊戲資訊和更新將於Facebook粉絲專頁中公布,FB粉絲專頁點我